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蓝翔遇冷人没招齐有何内幕 校长荣兰祥曾说国外势力倒蓝翔

2015年07月14日 21:43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国人大代表荣兰祥雇佣100多名学生对妻子亲人大打出手

  我是商丘市民孔素英的父亲孔令荣,我女儿孔素英的丈夫荣兰祥是全国人大代表,9月5日雇佣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的学生在商丘市神火大道168号天伦花园聚众斗殴,并将其父亲的日常生活用品扔在门外。孔素英说:“荣兰祥每天给学生200元,让其看守天伦花园不让我们孔家人进入,谁进去就打谁。”

  现场:数百人互相打砸

  9月5日下午,商丘市神火大道168号天伦花园门前,空地上凌乱的摆着一个已经摔坏的电风扇、床、洗脸盆、锅碗等,还有一些零零碎碎的木板和铁皮。当时在现场的有孔素英的妹妹孔素芳、孔素霞,荣兰祥是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的校长,也是一名全国人大代表。

  当日下午,蓝翔技校副校长带着花钱雇来的学生拿着棍、铁锨、戴着白手套和孔家人大打出手,他们手上都戴着白手套,白手套是他们的标记,双方打起架时省了伤及他们自己人。

  天伦花园门前的柱子上都贴着通知单,上面都写着天伦花园351套房屋和沿街门头房、地下室等已经于2014年9月2号,被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法院依法查封,署名和公章却为山东蓝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下午5时40分左右,一名男子被蓝翔高级技工学校的学生打伤,满头是鲜血的躺在地上,双方仍在打斗,蓝翔高级技工学校的学生拿着铁锨、铁锤、砖头,砸向对面的孔家人,整个天伦花园瞬间变的嘈杂起来,骂声、铁锨声、惨叫声混成一片,原本围观的拍照的围观人群看到这种场面吓走了一大半。10多名民警在现场也没能阻止打斗,后来又调来100多名民警,包括20多名防暴警察,才把双方当事人给压住。

  随后,被打伤的男子被赶到的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妻子举报经常遭丈夫殴打,6个孩子未得分文财产

  孔素英说,双方打斗期间她还在国外。她与荣兰祥生活期间经常因琐事打骂,有一次被丈夫用刀砍伤,在医院治疗了2个多月。

  “我们共有4个女儿,2个儿子,现在最大的有28岁,最小的有22岁,荣兰祥在济南有60亿的财产,却让我们6个孩子摆地摊来维持生计。”孔素英曾告诉我。

  孔素英曾向我展示过一份证明,上面清晰的写着荣兰祥名下全部资金资产和债权债务归子女所有,上面加盖了山东蓝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公章,并有荣兰祥、孔素英及6位子女的签字。

  事实上,6个子女却分文未得,荣兰祥把全国各地的几个大厂的法人宁愿注册为别人,也不愿意将法人注册为她和孩子,还把其他所有的资产转到他的名下,眼下为了维持生计,6个孩子只好去摆地摊。

  孔素英她和荣兰祥是白手起家,30年前,荣兰祥拿着父亲的钱和她的技术,开办了蓝翔高级技工学校,现如今有钱了,不仅找小三,还要求离婚,要求离婚还不想不给一分钱,既然都这样了,素英还给兰祥说咱好好生活,他仍然不同意。

  荣兰祥的老岳父孔令荣说,全国各地几个大厂及房产全部被荣兰祥据为己有,6个孩子一分钱也不给,就剩这一个天伦花园,他们打算把房子卖了换些钱,荣兰祥不仅不同意,而且还封房子还打人。我们纯属于正当防卫。

编辑:曾珂

关键词:蓝翔遇冷人没招齐 蓝翔校长荣兰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