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韩母子被性侵十年剧情反转 受巫师蛊惑?真相扑朔迷离

2015年07月29日 09:02 | 来源:综合观察者网新京报郑州晚报
分享到: 

20150729082220fb5ef_550

 

当事人接受采访,准备提告

  去年10月的记者见面会后,SBS的安泰永,联系三母子希望单独采访。母亲李某说自己去釜山了,记者表示自己可以去釜山,但母亲又说,自己走来走去应该很难接受采访。此后记者多次联系,但希望获得曝光率将事情公之于众的母亲,却多次拒绝了采访。随后,三母子集体消失,直到8个月后。

  今年6月,三母子重新现身网络,引起国内外舆论关注。李某对记者说,之前回避采访是因为不信任任何人,害怕别人知道的越多被掩盖的就越多。这次决定公布更多真相。李某还拿出一个写满名字的册子,说这些都是性侵过他们母子的人,并将对所有人进行提告。

  《我想知道真相》为了调查母子所言是否为真,共花了3个礼拜先后联络了当时侦办的警察、心理学家、犯罪学家、检察官等人,发现3母子在陈述的过程中有多处矛盾,且在3周采访的过程中,小儿子在解释被强奸过程时,李姓母亲居然在旁边“露出微笑”,儿子在警署写的陈述书中,也在文末画了一个笑脸。

  更让人意外的是,在采访中断休息时,母子三人误以为摄像机关闭,行为与采访时大相径庭。大儿子和妈妈说话,小儿子打断说,“别说了!”大儿子回,“怎么了,怕被那些人怀疑吗?他们听不到。”小儿子着急地指着镜头说,“摄像机都拍着嘛,麦克风就在面前啊!”说完还特地说了句,“不要让人怀疑。”

  随后小儿子有些担忧,“如果他们怀疑我们说谎怎么办?”大儿子回道,“你很有说服力啊。”当三人发现盖在布下面的麦时,非常惊慌,从视频看,母亲甚至手足无措地拧着自己的胳膊。(观察者网注:出现在视频55分左右。)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韩母子被性侵十年 剧情反转 巫师 真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