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韩母子被性侵十年剧情反转 受巫师蛊惑?真相扑朔迷离

2015年07月29日 09:02 | 来源:综合观察者网新京报郑州晚报
分享到: 

  相关新闻:曝韩国母子三人疑被亲人下药 遭性侵长达10年

 

0A87D397FAF6AD543ADE33D115BEF136

 

求助视频截图

 

  近日,“韩国母子三人被亲人下药性暴力10年”的消息在微博朋友圈被疯狂转发。

  微博转发信息显示,22日,韩国某社区网站公开了一个母亲李某和两个儿子录制的求助视频。他们在求助视频中称,过去10年,遭到丈夫及亲人的性暴力和性买卖,13岁的小儿子至今已被300多人侵犯过。

  虽然事件的真实性有待确认。但是,回顾过往我们发现,类似的性暴力案例在韩国并不少见。韩国还有不少根据这些严重的性暴力事件改编的电影。

  “密阳群体性暴力事件”发生于2004年,韩国某市3名表姐妹被一个高中生非法暴力组织多次殴打和轮奸,涉案人员达41人,震惊全国。韩国电影《韩公主》就改编于此。

  著名电影《素媛》改编自“赵斗淳事件”。2008年12月,赵斗淳于韩国安山市檀园区对8岁小学女生以残忍手段实施性暴力,并造成其终身残疾。

  2005年,韩国光州仁和聋哑特殊教育学校一位新来的美术老师,向光州障碍人性暴力服务机构揭发了该校校长和老师对在校残障儿童实施虐待和性暴力侵害的行为。此事后来被改编成电影《熔炉》。

  性暴力不断 民众认为量刑过轻

  赵斗淳事件,韩国最高法院判决强奸犯赵斗淳12年有期徒刑。

  判决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公众指责该判决过于仁慈。此后,韩国国会提高了对儿童性侵犯犯罪的量刑标准。

  “仁和学校事件”中,涉案校长金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行政室长金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一名教师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前述当事人在判决后没有接受实质性的惩罚,仍继续在学校担任职务。

  不过,《熔炉》电影的上映引起了韩国民众的集中关注,在民众的推动之下,40名涉案教职员工中,1人因涉嫌性暴力被起诉,12人因涉嫌向事业法人行贿予以不拘留起诉,13人受到所任职机构通报处理,其他14人则接受内部调查。

  对性暴力事件的屡屡发生,2014年首尔青少年性文化中心对511 名市民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27.3%(143名)被调查者认为是由于对施暴者量刑过轻。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韩母子被性侵十年 剧情反转 巫师 真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