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韩母子被性侵十年剧情反转 受巫师蛊惑?真相扑朔迷离

2015年07月29日 09:02 | 来源:综合观察者网新京报郑州晚报
分享到: 

20150729082224b7b7e_550

 

接受采访

  根据制作单位调查,并走访3母子曾经隶属的教会与李某的丈夫许某居所,发现许姓父亲确实有对三人暴力相向。采访中,说起妻子带孩子开的那场记者会,许某留下了眼泪,不断强调“我不想知道细节,真的很不像话”。

  许某讲述,2006年妻子从美国留学回来后,两人关系慢慢变了,离婚后由于他对妻子有施暴行为,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就归了妻子。许某对记者哭诉自己很久没见到两个孩子,非常想念他们。但自己一申请探视权,性侵事件就开始爆发。许某还极力否认性侵,跟妻子只是相互拉扯,体罚孩子也只是打屁股的程度。除了许某,其他被李某控诉的人也都极力否认性侵行为。因李某当面对质,其中一人还打电话报了警。

  《我想知道真相》制作组为了求证,还请来了淑明女大心理学教授朴至善(音译)分析母子控诉的真伪?在看完13小时的采访影像后,朴至善表示,这对母子似乎真的有受到家庭暴力,因为他们对小细节都能清楚陈述,但讲到性侵事件,情感上一点也不真实,是否遭到性侵仍有待商榷。

  儿童心理学家金太景教授表示,2子在重述细节完全看不出遭到性侵的焦虑与失控。儿童在受到性侵后通常会留下很大的心理阴影,若被要求重述细节,他们可能无法镇定,甚至失控,但这些现象在2名小孩身上皆未曾见得。

  至于网络视频中提到的邪教组织,该教会的辩护律师回应称,李某的公公(丈夫的父亲)是教会负责人,他有被诉性侵的前科,但韩国大法院判定其无罪,驳回了上诉。该教团也有不是邪教的证明。许某以前跟着父亲一起运营教会,生活富裕。8年前,因教会运营和财产问题与爸爸对立,被赶出教会。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韩母子被性侵十年 剧情反转 巫师 真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