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韩母子被性侵十年剧情反转 受巫师蛊惑?真相扑朔迷离

2015年07月29日 09:02 | 来源:综合观察者网新京报郑州晚报
分享到: 

  对于三母子为何公开声称遭多人常年性侵,许某认为跟一名巫师有关。李姓母亲的姐姐为了让妹妹早日离婚,于是介绍了金姓巫师给他们,从那时起母亲的言行就越发诡异。

  李母的姐姐表示,因为巫师知道许父当时很有钱,于是先要求夫妻在石塔边放置价值2000万的“纯金癞蛤蟆”维持婚姻幸福,并借故挑拨夫妻之间的关系,以赚取更多的佣金。

  由于金姓巫师的介入,李母在2006年自美返韩后,就变得越来越奇怪,开始要求离婚并控诉丈夫淫乱暴行,一年后夫妻离异,李母原本可以拿到48亿韩币的赡养费,但她的生活却过得大不如前,因为钱都被巫师赚走了。此外,在李母在开始信教后,巫师也多次对她做“降神”仪式,不断操控她,2014年控诉的性侵事件,很有可能同为巫师的指使。

  而这些不过是节目的上集,三母子的证词已经变得疑点重重。原以为“母子被性侵十年”的轰动新闻遭遇了反转。但到底是谁、什么原因让韩国三母子做出这种选择,巫师金某的真面目又是谁,都在节目未播出的下集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韩母子被性侵十年 剧情反转 巫师 真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