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白宫和驻外使馆将降半旗致哀巴黎恐袭受害者

2015年11月16日 16: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14日,法国巴黎,艾菲尔铁塔熄灯悼念系列恐袭事件遇难者。遭遇恐怖袭击后,从巴黎东区迪士尼乐园、中区艾菲尔铁塔到西区凡尔赛宫周六一律关闭,其中艾菲尔铁塔是无限期关闭,直至另行通告为止。目前,有荷枪实弹的军警在铁塔周围巡逻。正常情况下,艾菲尔铁塔每日接待两万名游客。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中央社”15日报道,美国白宫和全美及海外的官方办公大楼将降半旗向巴黎罹难者致敬,直到19日日落为止。

  

报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15日下达这项命令。两天前,巴黎发生炸弹和枪击案,造成至少129人丧生,伊斯兰国(IS)极端团体声称犯案。

  

美国驻各地的大使馆和代表处也都将降半旗。美国国会15日即降半旗,向巴黎恐袭受害者致哀。

  

美国联邦众议院新任议长瑞恩(Paul Ryan)基于“尊敬和团结一致的精神”,下达这项指令。哀悼之举将持续到19日日落。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巴黎 恐袭 埃菲尔铁塔 白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