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俄军对IS展开第二轮大规模空袭 摧毁数百运油车

2015年11月19日 15: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1月19日消息:俄军总参谋部作战管理总局局长安德烈·卡尔塔波罗夫上将表示,俄战机18日在叙利亚省份拉卡、代尔祖尔、阿勒颇和伊德利卜开展了第二轮大规模空袭。卡尔塔波罗夫在记者会上说:"莫斯科时间早上5时,俄空军对叙利亚境内的武装组织开始了第二轮大规模打击。"


俄军对IS展开第二轮大规模空袭

俄军对IS展开第二轮大规模空袭


俄空天部队摧毁了大约500辆在叙恐怖分子的运油汽车其中,5时至5时50分,图-22MS远程轰炸机组成的航空大队对拉卡省和代尔祖尔省的6处"伊斯兰国"设施进行打击。目标是武器弹药库、军备积存点、武装分子训练营和爆炸物制造点。卡尔塔波洛夫补充说:"9时至9时10分,战略轰炸机图-160从俄罗斯境内向叙利亚阿勒颇和伊德利卜省的"伊斯兰国"设施发射了12枚巡航导弹。"


俄军对IS展开第二轮大规模空袭9

俄军对IS展开第二轮大规模空袭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作战总局局长安德烈·卡尔塔波洛夫当地时间18日称,俄罗斯空天部队在数天内击毁了大约500辆将叙利亚的石油运到伊拉克加工的运油汽车,大大降低了恐怖分子非法出口能源的能力以及他们靠走私石油换来的相应收入。他介绍称,“近年来,‘伊斯兰国’和其他极端组织打造了所谓‘轮子上的石油管道’”,数百辆运油车将数千吨石油运到伊拉克加工,这是恐怖分子的主要资金来源之一。


编辑:杨岚

关键词:俄军对IS展开第二轮大规模空袭 俄军对IS展开空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