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惠州市委调研组深入基层调研社区养老问题

2015年11月24日 10:24 | 作者:罗国强 | 来源:民盟广东省委
分享到: 

10月29日下午,民盟惠州市委会调研组一行,在惠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惠州市委主委邓穗玲率领下,前往马安、桥东等地,调研社区养老问题。

调研组在市、区两级民政局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马安镇老年人综合服务中心和桥东镇金色年华老人服务中心考察,向中心负责人及现场老人了解社区养老政策的实施和养老机构的运行情况。

结合民政部门的情况介绍及现场考察,调研组对惠州市社区养老的政策及机构的运行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邓穗玲指出,近年来惠州市各级部门采取了许多有效措施,结合实际对社区养老的方法进行了认真的探索,取得了一些可推广的经验,对今后制定相关政策提供了良好基础,但社区养老是个新课题,无论是政策还是操作方法都有待进一步完善。她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出力,解决日益突出的养老问题。(罗国强)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惠州市委 调研 社区养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