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齐续春赴贵州遵义调研赤水河流域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

2015年11月24日 13:42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遵义讯 11月18日至21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率调研组赴贵州遵义,就“赤水河流域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进行专题调研。中共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王晓光,省政协副主席蔡志君,中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何萍,民革贵州省委会主委王世杰等陪同调研。

齐续春一行先后深入遵义大学城、遵义县鸭溪循环工业园区、花茂村“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创建区、茅台酒厂中华污水处理厂等地展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当地有关情况汇报。

齐续春指出,建立“赤水河流域生态经济示范区”符合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对生态环境保护和坚持绿色发展的要求,有利于带动赤水河流域改善民生、减贫脱困,是精准扶贫全面小康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敢于先行先试,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康养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等第三产业,打造地方特色和品牌。齐续春强调,民革中央将继续推动革命老区扶贫开发,千方百计促成“赤水河流域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在赤水河流域发展全国康养产业的总体思路下,早日实现赤水河流域革命老区的率先脱贫致富。

国家民政部、民革中央、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贵州省政协办公厅、民革遵义市委会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调研组还在赤水市参加了“遵义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中央 齐续春 遵义 调研 赤水河流域 生态经济示范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