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赴南通学习交流党史工作

2015年11月24日 16:08 | 作者:魏忠田 李小鹏 | 来源:农工党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2015年11月14日—15日,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赴南通市学习交流农工党党史工作。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委员邢卫锋,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冯怀金,市委会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中国近现代史史料学学会理事樊振等9人参加活动。


1


市委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5周年暨季方诞辰125周年,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开展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光辉历史、农工党党史和优良传统教育。

11月14日下午,在农工党南通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吴鸿飞,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吴琳的陪同下,连云港市委会一行来到海门季方史料陈列馆,仔细观看了展出的季方历史文献和其使用过的实物,听取了南通市委会关于季方史料陈列馆的建设经验介绍。吴鸿飞介绍了季方同志为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与中国共产党真诚合作并作出杰出贡献的光辉一生。

樊振向季方史料陈列馆赠送了《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5周年暨季方诞辰125周年——季方同志文献选辑》一书,还通过邮寄的方式,向季方同志的部分亲属赠送《季方同志文献选辑》。该书由农工党连云港市委会和南通市委会利用连云港市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馆藏文献编印。共收录1934年以来季方历史文献40件,丰富了季方史料陈列馆的馆藏,具有重要史料价值。(魏忠田、李小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连云港市委 南通 党史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