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基地炸死IS高层 基地组织幸灾乐祸 让IS投降

2015年11月25日 20:53 | 作者:庄晓丹 |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基地组织幸灾乐祸,让IS投降 


Fox新闻指出,IS和“努斯拉阵线”在对抗共同的敌人的同时,两个极端组织之间也在大马士革以南、以色列边境沿线进行全面战争。作为复杂的叙利亚冲突的一部分,恐怖组织之间的激烈“内斗”是最直接也是最致命的。 


近年来,IS制造了多起恐怖袭击事件,还进行大规模处决,在网上公布人质被斩首视频,甚至被指使用化学武器。随着该组织不断加大恐怖威胁的同时,也瓜分了基地组织——这个曾制造美国“9·11”事件、英国伦敦“7·7”事件的恐怖组织,在国际上的受关注度,使该组织“世界头号恐怖组织的地位”动摇。 


基地组织下属的“努斯拉阵线”(Al Nusra Front)在得知15日的爆炸炸死了“大叔”的消息之后,便发了一条Twitter表达了“幸灾乐祸”之情,并称这是一次“英勇的渗透行动”。 


据黎巴嫩《每日星报》报道,“努斯拉阵线”甚至让IS投降。据悉该极端组织除了有武器之外,还在叙利亚军队驻守的边境地区抢到了坦克。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基地炸死is高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