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基地炸死IS高层 基地组织幸灾乐祸 让IS投降

2015年11月25日 20:53 | 作者:庄晓丹 |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498

阿布·阿里·巴里迪


不过,“耶尔穆克烈士旅”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一份声明回应称,“殉难的领导人只会让我们更加坚定。流血和牺牲是承蒙真主的感召。” 


地区问题专家指出,对IS下属的重要分支能成功实施自杀式袭击,在一定程度上也显示了该极端组织在应对“地面攻击”上的脆弱性。 


专家称,这起事件可以成为那些认为只有“地面部队”才能对IS造成致命打击的人的解释理由。对于美国、法国以及其他国家对IS实施的空袭,有部分人士认为,空袭并不能对该组织的地下藏匿地点进行有效的打击。 


另一方面,当地时间20日上午7时许,马里首都巴马科丽笙酒店遭基地组织武装分子袭击,并将酒店内170名房客和酒店人员扣为人质。事件造成包括两名袭击者在内的21人死亡,7人受伤。不幸遇难的人质包括中国、美国、俄罗斯、比利时、以色列等国公民。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基地炸死is高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