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小伙婚后知妻是男人 未发生关系却相信妻子已怀孕

2015年11月27日 09:4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去年8月,27岁男子方某男扮女装冒充军人,通过婚恋网站认识了同龄男子张强(化名),两人认识3个月后确定恋爱关系。之后,方某谎称自己怀孕,两人举办了婚礼。

今年9月,在方某“预产期”临近之时,张强母亲发现方某竟然系男儿身,军人身份也是假的,随后报警。两人交往期间,方某将张强给他的15万余元挥霍殆尽。

昨日记者从石景山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方某涉嫌招摇撞骗罪已被批准逮捕。


小伙婚后知妻是男人 姐姐发现惊人真相致妻子骗局败露


两人婚恋网站相识

本案承办人李杉杉检察官介绍,去年8月,方某以女性身份在某婚恋网站上注册账号,并与被害人张强相识。方某自称是现役空军军官,去年10月,两人确定恋爱关系。

方某交代称,为了冒充空军军官,他找人做了假军官证和假身份证,上面均写着女性,“我可能有心理疾病,冒充军官是为了赢得张强信任”。此外,方某还到北京电影学院门口雇了一男一女冒充其父母和张强及家人见面。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小伙婚后知妻是男人 小伙知妻是男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