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贵州省委建设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5年12月01日 16:42 | 来源:贵州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杨惠) 农工党省委把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暨中期推动会、中共中央以及中共贵州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发挥自身优势,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省委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引导全省农工党党员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提高“五种能力”,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不断增强全省农工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通过积极参加中共贵州省委领导的政治协商,紧密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十三五”规划、精准扶贫、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课题开展深入调研,农工党省委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和提案,为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通过深入开展“人人为发展出份力——基层组织创先争优”活动,农工党省委不断加强基层组织能力建设,着力建设讲政治、高素质、有作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通过深入开展“五学三贡献”学习实践活动,总结经验,特别是充分利用好大方县和江口县学习实践活动基地的示范效用,让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有载体、有平台、有抓手。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法治教育”等主题开展有实效、有影响力的工作。通过开展“法治教育”系列活动的力度,积极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系列活动,在活动的形式、内容上多探索,进一步增强活动的实效和社会影响,创建活动品牌,为法治贵州、平安贵州献计出力。

通过大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活动,在全省农工党组织开展征集评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组织和典型人物,编辑出版先进典型宣传册,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广大党员的精神追求自觉行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贵州省委 小康社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