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葫芦岛市委召开新盟员集体谈话会

2015年12月17日 16:16 | 来源:民盟葫芦岛市委
分享到: 

12月3日民盟葫芦岛市委在市人大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新盟员集体谈话会。市人大副主席、民盟葫芦岛市委主委姜淑艳,副主委刘正青,秘书长杨丽君,与24位新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本次新入盟成员平均年龄为34.8岁,本科以上学历占了91.7%,涵盖了教育、金融、文化、非公经济等多个界别的精英骨干,新盟员的加入为民盟组织增添了活力和后劲。座谈会上,新盟员们踊跃发言,畅谈入盟感想和体会,展望未来工作和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民盟前辈学习,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盟员。
本次座谈会由姜淑艳主委主持,她向新盟员介绍了盟市委的基本情况,以及盟市委近几年来为推动葫芦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她也对新盟员加入民盟组织后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有政治敏锐性。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盟史盟章、统战理论和时事政治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质;二是立足本职,服务社会。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成绩,彰显盟员风采,为盟组织争光。三是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作为参政党的一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结合本职,多关注身边的人和事与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睿智之策;四是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加强盟员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在活动中不断提升自我,为葫芦岛市全面发展和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葫芦岛市委 新盟员 谈话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