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韩启德再次当选中华医学会名誉会长

2015年12月18日 10:05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14日,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医学会会长陈竺代表第二十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并当选新一届医学会会长。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再次当选中华医学会名誉会长并作闭幕讲话。

韩启德指出,中华医学会历经百年沧桑,始终以服务民众、振兴中华为己任,充分发挥医学科技工作者之家的重要作用,为推动我国医学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

韩启德强调,中华医学会当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并锐意改革,不断创新进取,努力走在中国特色群团建设发展的前列。要繁荣学术交流,努力做世界医学创新的引领者;要强化人文情怀,努力做仁者医人医心的传承者;要坚守科学道德,努力做医学共同体精神家园的守望者;要勇担社会责任,努力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协力开启中国医学发展的下一个宏伟百年。

中华医学会会员代表,相关学会协会和国际组织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共700人出席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中央 韩启德 中华医学会名誉会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