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组织部门干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15年12月18日 10:26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12月1日,李万通部长带领社会服务部全体干部进行了部门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年中央扶贫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部门干部结合当前工作,发表了学习心得,并对明年工作提出了各自建议。 

李万通在强调,部门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确保工作紧密围绕扶贫攻坚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用心、用情,确保在毕节、酉阳、泸州、黔西南等地开展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实效。要明确2020年实现全面脱贫的目标,聚焦“精准”二字,结合本党社会服务优势和特色,实施“五个一批”,尤其是通过科技农业发展生产脱贫一批,通过发展教育脱贫一批,狠抓落实,把中央关于扶贫攻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广泛动员全国各级组织投身西部贫困地区的扶贫开发中,集思广益、聚力资源,继续在品牌建设的引领下,开创致公党扶贫开发工作的新局面。李曼副部长针对部门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部门同志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社会服务部 专题学习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