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海南省委六届五次全会召开 为“十三五”规划贡献力量

2015年12月22日 15:45 | 来源:海南日报
分享到: 

本报海口12月19日讯 (记者金昌波 通讯员孙有余) 昨天下午,民盟海南省委六届五次会议在海口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共海南省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民盟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民盟海南省委第六届常务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民盟海南省委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凝心聚力,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献计出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海南“十二五”精彩收官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会议要求,2016年的盟务工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民盟十一届四中全会和中共海南省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实现“十三五”规划贡献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海南省委主委康耀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海南省委 六届五次全会 “十三五”规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