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台湾捣毁吸毒聚会点抓320人 盘点吸毒被抓明星

2015年12月25日 09:3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报道,近日,台湾警方捣毁吸毒聚会,现场共有320人参加,其中还有2名男子因不配合警方查验身分向警方挑衅,但立即被压制。

 主办吸毒聚会的蔡男(33岁,有枪炮、毒品前科)是安南区轿班成员,自称“元圣堂”堂主,曾涉及台南市佳里区四月一起枪击案,警方搜出数十包K他命、不明药丸与胶囊、毒品咖啡包、K盘等证物,但因现场没人要承认毒品是谁的,只好雇用两辆游览车陆续把在场所有人载回调查验尿。


台湾捣毁吸毒聚会 现场烟雾迷漫毒品四处散落


12月23日报道,19日,台湾,一名有前科男子包下某酒吧办轰趴聚会,嚣张透过社交网站号召320人参加,约有50名穿着性感的长腿辣妹、28名未成年者以及5名台军现役军人。警方在现场搜出数十包K他命、不明药丸与胶囊、毒品咖啡包、K盘等证物,但因现场没人要承认毒品是谁的,只好雇用两辆游览车陆续把在场所有人载回调查验尿。

编辑:杨岚

关键词:台湾捣毁吸毒聚会点抓320人 台湾捣毁吸毒聚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