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衡阳市委召开换届民主测评推荐会

2016年01月08日 09:53 | 作者:苏其辉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月5日上午,民建衡阳市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换届民主测评推荐会。参加会议的有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民建会内的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等共计30多人。民建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方智毅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英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鹏飞代表市委会及本人作述职报告,三位副主委均递交了书面述职报告。李鹏飞在述职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本届市委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五年来,市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中共衡阳市委决策部署及民建省委的要求,从四大方面着手,积极履行职责,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一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整体素质,市委会领导班子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健全民主集中制,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机关队伍建设,夯实会员思想基础;二是重视组织发展,积极稳妥推进组织建设,新会员发展质量及组织建设成效显著,会内人才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在政府系统任职人数均有提高;三是发挥核心作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班子成员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参政议政成果显著;四是树立品牌,大力开展社会服务,落实民建中央及民建省委要求,做好做实“思源工程”,响应统战部号召,积极参与“四同创建 ”,成立湖南融达慈善基金会, 进一步做好扶贫帮困工作,建立企业家联谊会,为会员服务。

在听取和审查完述职报告后,大家对本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推荐。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衡阳市委 换届 民主测评推荐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