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夫妻成都街头兜售儿子标价一万八:只是营养费

2016年01月14日 09:43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我不是兜售婴儿,这叫营养费,是妻子从怀孕到生产这段时间所需的花销。”1月13日,成都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在大街上将两夫妻挡获,那时,他们正在沿街“兜售”自己4个月大的亲生儿子,明码标价“一万八千元”。

下午6点,徐莉(化名)坐在成都武侯华兴派出所等待区里,哄着怀抱里哇哇直哭的男婴,她不时张望着门外的办案区,那里坐着等待执行刑拘的丈夫杨军(化名)。


夫妻成都街头兜售儿子 标价"一万八" 想再生女儿

几个小时前,接到群众举报,派出所民警在大街上将两人挡获,那时,他们正在沿街“兜售”自己4个月大的亲生儿子,明码标价“一万八千元”。杨军觉得这么做是为了给儿子一个好的人家,自己拿到这笔钱后也可以养活妻子,他甚至幻想,今后条件好了再生个女儿,听话好带负担小。


沿街兜售儿子 标价“一万八”

1月11日一早,杨军和徐莉抱着襁褓中的儿子,走在南桥辖区的大街上,逢人就问:“打听下有没有领养小孩的?”周围的居民纷纷摆手拒绝,两人似乎并未甘心,继续走向前方的医院、商铺……其间,有两个陌生电话打来,一番寒暄后,杨军直言,领走孩子就得交一万八元,对方说考虑下打过来,但电话就再未响过。那天,两人走了好几公里的路,孩子的手指冻乌了,脸蛋冰凉。

13日,两人又来到大街,为了证明孩子是自己的,还亮出了结婚证,但没过多久警察就到了。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接到群众报警,一对男女沿街兜售婴儿,疑似人贩子。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夫妻成都街头兜售儿子标价 夫妻成都街头兜售儿子标价一万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