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西昌大楼突发大火10余层被烧 暂无人员伤亡

2016年02月01日 09: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月31日6点过,四川西昌塑像附近的尚雅酒店所在大楼外突发大火。当晚8点20分,记者从西昌市政府新闻办获悉,火灾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是月城广场塑像旁的尚雅酒店,大楼一共有10多层,下面是商铺和商场,上面是酒店和办公楼。

起火区域位于大楼东侧,有目击者看到,几分钟内大火就从楼下烧到了顶楼,现场浓烟滚滚。

受大火和救援影响,该路段临时交通管制,多辆公交车改道而行。

火灾发生后,西昌市委、政府高度重视,市长马廷贵等市领导组织相关单位、人员迅速到达现场组织救援。西昌市消防大队接警后,立即出动3个中队、15辆消防车60余人赶赴火灾现场。火灾为酒店外装修材料起火燃烧。经过1个多小时奋战,火势未向酒店内蔓延,现明火己扑灭。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西昌大楼突发大火10余层被烧 西昌大楼突发大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