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网曝职工吃6年空饷 财政拨款职工在家做副业

2016年02月19日 09:1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吃空饷”是指单位在编在职人员违规领取工资、津贴、补贴等待遇或由单位违规缴纳社会保险费,离休、退休、退职人员及失踪、死亡(宣告死亡)人员家属、遗属或他人直接或间接从单位、财政或社保经办机构违规领取工资、津贴、补贴、补助费、离退休费、退职生活费或养老金等待遇。近日,网帖爆料称镇雄水务局合同制工人解某假借在云南大学读MBN,吃留念空饷。




近日,网帖爆料称镇雄水务局合同制工人解某假借在云南大学读MBN,一直在昆明做生意,吃空饷时间长达6年,解某工作由其他同事完成,该单位一直为其缴纳相关福利,合同到期后还续签。网帖还指出其前夫为该局副局长。目前,当地相关部门正在落实。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网曝职工吃6年空饷 曝职工吃6年空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