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辽春晚收视口碑高 与春晚新闻联播成鲜明对比

2016年02月17日 09:1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2016辽视春晚于2月6日腊月二十八播出,在各大卫视的春晚混战当中,辽视春晚不仅最后拿到了收视率第一,而且宋小宝的小品《吃面》创造了19%多的市场收视份额,随后在网络上更是引起热议。

辽视春晚总导演尹琪表示,其实辽视春晚之前一直都是春晚收视的前三名,只是这两年其他卫视春晚窜起很快,给了辽视春晚团队很大压力,今年能拿到收视率第一名真是意外之喜。

仔细分析不难看出能取得如此骄人成绩,有两大神元素:一是“美猴王”六小龄童[微博]登台,在猴年占据的“天时”,以及《金猴闹春》创意的新颖惊艳;二是“喜剧腕”和高质量的小品,这是辽视多年的喜剧基因所致,可谓“地利”、“人和”。

 


编辑:杨岚

关键词:辽春晚收视口碑高 辽宁春晚收视口碑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