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内蒙古区委看望慰问老领导

2016年02月22日 16:26 | 来源:农工党内蒙古区委
分享到: 

农工党自治区委主委牛广明、副主委王学东看望慰问农工党自治区委原主委陈瑞清。牛广明主委简要介绍了农工党自治区委2015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他表示农工党自治区委的发展,离不开陈瑞清主委等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各位老党员始终不渝对农工党自治区委工作的支持,新春来临之际,向陈瑞清主委等老领导、老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农工党自治区委秘书长耿豫蒙、组织部部长郭瑞陪同前往。


1

新春佳节前夕,农工党自治区委开展了新春慰问活动。


农工党自治区委秘书长耿豫蒙、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陈永胜、组织部部长郭瑞受农工党自治区委领导委托,分别看望慰问了农工党自治区委原主委蓝乾福的遗孀和原副主委、秘书长、常委等老领导、老党员,衷心祝愿他们春节愉快、健康长寿。(农工党自治区委组织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内蒙古 慰问 老领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