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株洲市委慰问抗战老兵 送去生活援助金

2016年02月24日 10:05 | 来源:民革湖南省委
分享到: 

2月20日上午,受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株洲市委主委刘春生的委托,民革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汪迎伟带领民革党员和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一行,赴炎陵县、茶陵、攸县、醴陵等地慰问了健在的29名抗战老兵,给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物资、生活援助金和全市民革党员的祝福。


1

民革党员、志愿者和炎陵抗战老兵合影


2

茶陵抗战老兵陈忠老人


茶陵抗战老兵陈忠老人看到民革党员来了,兴奋地提出自己要提前和民革党员们一起过98岁生日,民革党员和志愿者买来蛋糕围在老人身边,聆听老人当年奋战的故事。

在过去的2015年,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民革株洲市委主办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诗词征稿”活动和湖南首个“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3D图片展”以及“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感恩抗战老兵”书法名家作品慈善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健在的原国民党抗战老兵,取得了非凡的社会影响,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抗战老兵的志愿者队伍,让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得以传承,让后人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株洲市 慰问 抗战老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