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马鞍山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总结工作部署任务

2016年03月04日 11:5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3月2日,马鞍山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市委书记张晓麟在市委常委会上关于统战工作的讲话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部署任务。

会议强调,要重点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服务我市“十三五”规划实施凝心聚力,着力推动政党协商深入开展,加强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积极促进非公领域“两个健康”,扎实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加大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使用力度等九个方面,统筹做好2016年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按照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的要求,理顺关系,明确责任,压实任务。认真落实“四个纳入”的规定。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自觉做到“三个带头”,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统战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和人民团体,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统战工作,为统一战线事业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巩固和发展全党重视、全社会支持统战工作的良好局面。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炜到会并讲话。(张莹)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统战部长会议 统战工作 马鞍山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