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巴中市委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16年03月08日 15:36 | 来源:民进巴中市委会
分享到: 

3月4日下午,民进巴中市委会主委曹华带领市委会部分女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到巴中经开区参观规划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参观结束后,曹华与活动参与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曹华指出,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前,市委会组织的这次参观学习,让我们更全面地了解了巴中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也让我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近几年中共市委、市政府为改变巴中贫穷落后的面貌所做出的巨大努力;作为一名巴中人,我们要在中共巴中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好地建设自己的家园,更好地为巴中脱贫奔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曹华强调,每一位民进会员,都要成为双岗建功的模范。既要尽心尽力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常学习、深钻研,多出成果,努力成为本单位、本行业中的佼佼者;又要时常身入社区、田间地头,倾听民声,了解民意,积极为党委、政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助推巴中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巴中市 妇女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