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浙江省委会赴省委会联系点丽水市委会调研

2016年03月08日 15:40 | 来源:民进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2月26日,民进浙江省委会主委蔡秀军赴省委会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丽水市委会调研。省委会副主委陈忠、刘毅,丽水市委会主委庄志清陪同调研。


1

2月26日,民进浙江省委会赴省委会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丽水市委会调研。图为省委会主委蔡秀军为民进景宁支部授牌。


26日下午,蔡秀军来到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参加了丽水景宁支部成立大会。

会上,蔡秀军向景宁支部主委蓝利明授牌。蔡秀军指出,景宁支部的成立是丽水民进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景宁统战史上的一件大事,希望景宁支部在丽水市委会和中共景宁县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景宁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成立大会后,丽水市委会和浙江大学委员会举行了结对共建仪式,丽水市委会主委庄志清和浙大委员会主委陈忠签署了共建协议。

蔡秀军还应当地政府的邀请,为当地医疗卫生系统的同志作了题为《邵逸夫医院管理经验介绍》的专题报告,介绍了邵逸夫医院的优良传统、近些年的管理创新。当地医疗卫生系统的同志表示,邵逸夫医院的管理模式创新尤其是近年来在移动支付方面的创新,给他们带来了很大收获。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浙江省 丽水市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