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淮安市委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2016年03月13日 11:40 | 作者:毛永伟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3月3日下午,民建淮安市委召开2016年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市经信委、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和市安监局等4家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庞进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传达了中共淮安市委关于扎实推进政府协商工作,加强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工作要求,通报了民建淮安市委2016年对口联系工作打算。对口联系部门与会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2016年的重点项目、重大活动等情况,并就全市工业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淮河入海水道核心 港区建设、高铁枢纽站、世界水日活动等议题,如何做好对口联系工作展开了讨论,对进一步加强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的对口联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庞进亮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民建淮安市委与各单位的对口联系工作,需要在重大事项、重大政策、重要文件、重大活动这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 结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和软环境行风评议及“季季谈”等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民建界别优势和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的作用,确保对口联系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建淮安市委 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庞进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