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江苏省委会赴连云港调研参政议政主题年工作

2016年03月15日 15:20 | 来源:民进连云港市委会
分享到: 

3月8日至9日,民进江苏省委会调研组来到连云港开展“走基层 转作风”调研活动,深入了解连云港市委会参政议政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图为座谈会现场。


3月8日至9日,民进江苏省委会调研组在秘书长王鲁彬的带领下来到连云港开展“走基层 转作风”调研活动,深入了解连云港市委会参政议政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

3月8日上午,调研组走访了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就地方民主党派组织如何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与副部长孙振东进行深入交流。下午,调研组与30余名会员亲切座谈,认真听取基层支部、会员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体会与收获、困惑与问题、意见与建议。会员们有的从思想层面,讲述参政议政所需的政治使命感与责任感;有的从方法层面,分享写提案、信息的技巧与心得;有的则从组织保障、制度机制层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比如完善立法、加强培训、畅通渠道、夯实理论基研究基础等。座谈还增设了一个特别环节,信息研究室的部分信息员们精心准备了信息,在会上与大家进行交流,关注罕见病、提升两会代表委员履职实效、放开手脚办好民办教育等信息既丰富了此次座谈会的内容,也彰显了市委会参政议政机制建设的突出成果。会议还特邀了连云港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市参政议政委员会顾问郭尚银,郭老深情地回忆了当年在民进从事参政议政工作的情景,并建议市委会创新机制、加强反馈、鼓励沟通,更好地动员支部、会员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把连云港民进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发扬下去。

编辑:薛鑫

01 02

关键词:民进江苏省委会 参政议政主题年工作 连云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