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四川暴力拒捕抢夺枪支案 在逃嫌犯年初刚出狱

2016年03月31日 09: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宜宾一犯罪嫌疑人押解途中脱逃

昨天下午,宜宾市南溪区公安分局发布通缉令。通缉令称,2016年3月30日10时许,南溪区法院对一抢劫犯罪嫌疑人梁勇勇(男,1985年出生)宣判后,梁勇勇于押解途中,在宜宾市南溪区S307省道伺机脱逃。宜宾市南溪区公安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该通缉令属实,确实有一名犯罪嫌疑人脱逃。

褚思练

四川当地媒体称,事件发生后,区委区政府组织了全区政法干警、民兵,同时还发动全区干部群众,设卡地毯式围堵追捕,并组织村民成立看家护院队,市公安局两只搜索犬已到现场,正全力以赴搜捕逃犯。

通缉令中称,呼吁知情群众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侦查此案,如有市民发现嫌犯信息,请及时拨打110报警。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拘捕有功的单位和个人奖励人民币5万元。

南溪警方表示,目前追逃工作正在紧张进行,相关情况有关部门将及时向社会发布。


编辑:杨岚

关键词:四川暴力拒捕抢夺枪支案 四暴力拒捕抢夺枪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