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中央调研组赴湘西考察农村扶贫问题

2016年04月14日 15:30 | 作者:于溯 |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4437e67f53671879452e05

4月13日,民进中央调研组到湘西进行调研。图为调研组在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参观民族艺术系工作室。

4437e67f5367187948b224

当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还赶赴凤凰县茨岩乡大坡村实地考察当地精准扶贫情况。

4437e67f53671879453f06

调研组在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参观校内实训基地。


4月13日,在湖南考察农村扶贫问题的民进中央调研组,在严隽琪带领下,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进行调研。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朱永新,秘书长高友东随行。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谢勇,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中共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等省州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在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职业教育助力精准扶贫问题。学院民族艺术系设有苗绣、土家织锦、蜡染扎染和木雕等工作室,同学们在排列整齐的工作台、织机前专心操作,钻研技术,创新设计各种工艺品。在成果陈列室,民族服饰、布包、刺绣、蜡染等学生作品琳琅满目,色彩绚烂,美不胜收,既有民族传统特色,又充满了现代时尚感,严隽琪连连赞叹:“你们创造了一个美的世界!”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严隽琪 民进中央调研组 湘西 农村扶贫问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