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渭南市临渭区政协举行“品历史留乡愁送文化”活动

2016年04月20日 09:54 | 作者:顾书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渭南4月20日电(记者 顾书亮) 4月13日,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政协举行《老渭南》新书发布会暨“品历史 留乡愁 送文化”活动启动仪式,《老渭南》正式出版并且对外发布。

《老渭南》是临渭区政协编撰的第十四辑文史资料,全书分老城史话、岁月回顾、人物轶闻等6部分,全书以图文并貌的形式,通过叙说一些如烟往事,重现真实而生动的家乡记忆。让读者充分感受到老渭南城市发展的变迁、民俗风情的传承、历史文化的珍贵以及经济发展的变化。

据了解,出版方将在新书发布后,以赠送的方式,向临渭区政府部门、乡镇、村(社区)和学校、酒店等公共场所免费发放,让更多的市民能通过此书了解渭南的历史文化,让来渭南的游客也能充分的认识渭南,感受渭南这座城市的魅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渭南市临渭区政协 乡愁 历史文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