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开创合作新模式 携手并进谋发展

深圳、中山政协就加强人文交流与合作举行座谈会

2016年04月20日 10:18 | 作者:宋啸峰 何文卿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深圳4月20日电(何文卿 记者宋啸峰) “深圳市政协‘站位高、视野宽、思路清、工作实、成效大’,中山市政协将建立工作台帐,认真学习借鉴深圳市政协在打造学习型组织、推进协商民主实践、加强民主监督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4月11日,中山市政协主席丘树宏率领考察团来到深圳,与深圳市政协就加强两地政协人文交流与合作举行座谈会。

“中山市是孙中山先生的故乡,也是珠江西岸一座经济发达、社会和谐、民生幸福、规模适中的现代化宜居城市,在社会建设方面亮点突出。”深圳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在欢迎丘树宏一行时表示,深中通道的规划建设为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交流提供了契机,未来深圳与中山的联系必将更加紧密,希望双方政协全方位增进联系合作,共同推动两地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两地政协分别通报了各自政协工作情况,并签订了《深圳与中山市政协加强人文交流与合作的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定期互访沟通机制和课题合作机制,并不定期开展政协工作学习交流,协同开展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和政协文史等相关工作。

编辑:宋啸峰

关键词:深圳市政协 中山市政协 协商民主 人文交流与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