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市委“出题”政协“接招”

河南卫辉市政协献计生态城市建设

2016年05月18日 09:45 | 作者:刘长利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月12日,河南省卫辉市政协生态建设规划课题调研组召开专题会议,征求《关于实施“生态卫辉”建设的调研报告》(草案)修改意见。

3月中旬,卫辉市委书记梁常运将有关生态建设的考察调研任务交给了市政协。市政协随即召开常委会,组织市政协新老班子成员、市政协委员组成生态建设规划课题调研组,并邀请市环保、住建、水利、农林等局委负责人参加调研组。

在2个多月的时间里,调研组先后七次深入到生态建设相关行业和在建项目工地进行调查研究;三次徒步察看河流沿岸及老城区水系现状,广泛收集民情民意,详细了解情况。此外,调研组还抽调精干人员,先后赴山东东明县、临沂市及河南许昌市学习取经。

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市政协调研组形成了六个专项考察报告,为制订《关于实施“生态卫辉”建设的调研报告》(草案)打下了坚实基础。据悉,市政协近期还将召开专题常委会,最后征集相关意见,以报送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刘长利)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南卫辉市政协 生态城市建设 “生态卫辉”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