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合肥市庐阳区政协调研城市轨道建设

2016年05月17日 10:46 | 作者:沈亚亚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近日,合肥市庐阳区政协主席谭峰率区政协常委会全体成员,就“依托地铁交通建设推动城市商圈发展”这一课题开展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调研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韦华,区政协主席唐亮、杨智慧、王庆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继仙,区政协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以及合肥市城市轨道交通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当天活动。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后,常委们围绕着如何抢抓地铁建设这一商机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谭峰指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在方便市民出行、提升商圈价值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区政协常委们对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有了切实了解,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入思考,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不断推动庐阳区地铁经济圈建设。

黄韦华表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对庐阳发展意义重大,可以进一步提升老城区的商业氛围,拓展发展空间。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轨道建设,促进在建地铁早日开通。 (沈亚亚)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合肥市庐阳区政协 城市轨道建设 地铁交通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