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南商丘市政协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2016年05月18日 10:35 | 作者:靳新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商丘5月18日电 5月5日,河南省商丘市政协主席曾昭宝率队调研该市民权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调研组实地察看了5家民营企业,深入到企业的生产车间、研发工作室,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规模效益、管理销售等情况。

就进一步推动民权县民营经济发展,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激发创造活力,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社会文化环境;政府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努力破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为民营经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靳新辉)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南商丘市政协 民营经济发展 曾昭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