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走进泰州

2016年05月19日 17:34 | 作者:孟军 | 来源:农工党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16日,农工党“走进基层 贴近党员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走进江苏泰州暨泰州“同心讲坛”第六期在泰州市政府A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委周健民、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游宏炳、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毛庆卫,泰州市政协副主席、中共泰州市委统战部部长仲建生,中共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戴庆柳出席会议。农工党泰州市委主委黄立红主持报告会。


20160519161229158516

 

周健民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阐述了主题宣讲活动的背景和意义,要求将宣讲活动作为贯穿学习实践活动的主线,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关精神。他希望广大党员通过宣讲推动学习,通过学习促进实践,更好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宣讲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20160519161246896664

 

20160519161309672701

 

宣讲邀请游宏炳做《农工党的历史道路与优良传统》主题宣讲,游宏炳将农工党从思想探索到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作了详细的讲解。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宣讲团专家、农工党南通市金融支部主任王占德做《参政议政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宣讲,王占德主任用大量的实例,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方面谈了自己的成绩、经验和体会,内容实用接地气,对大家有很大的启发。农工党党员、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副科长舒莲香做《立足本职服务社会》主题宣讲。

扬州、泰州两市农工党员,泰州市各民主党派成员200余人聆听报告会。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进一步激发了大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烈共鸣。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百场主题宣讲 泰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