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举办全省骨干培训班

2016年05月20日 16:00 | 作者:贺志刚 | 来源:农工党江西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5月3日至12日,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在江西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省骨干培训班。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西省委会郑小燕主委,农工党江西省委会涂建专职副主委出席培训班活动。

5月4日上午、11日下午,郑小燕分别赴省社会主义学院,看望慰问培训班全体学员,并为学员们授课。郑小燕以《学习党的历史,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信心》为题,就“什么是政党、农工党的优良传统的概述、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以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与中国共产党共同战斗的光辉历程”等内容为学员们作了精彩授课。郑小燕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巩固消化学习成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实现江西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5月10日下午,培训班全体学员来到农工党江西省委会机关座谈。受郑小燕委托,涂建专职副主委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培训班期间,学员们深入学习了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共江西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治中国、生态文明等相关知识,并赴江西省社会主义学院井冈山教学基地开展了现场教学。

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委会的副主委,部分新进常委、委员49人参加培训班学习。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江西 全省骨干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