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王钦敏在津调研时提出:​ 促进投资政策措施落地落细落实

2016年05月30日 09:59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月23日至2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带领全国工商联专题调研组一行赴天津,围绕促进民间投资开展第三方评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王钦敏指出,民间投资是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重要支撑力量。多年来,天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民间投资发展工作,制定了一系列相关政策措施,不断放宽民间投资市场准入,着力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民间投资迅速发展,投资规模不断壮大。调研组赴津主要是了解天津在评估促进民间投资政策落实的情况。他说,调研组将坚持问题导向、基层导向和结果导向,查找民间投资政策措施落实方面存在的障碍和困难,摸清民间投资增速下滑和影响民间投资的深层次因素,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有针对性提出评估建议,促进各项投资政策措施落地、落细、落实。

天津市政协主席臧献甫,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等陪同调研座谈。(记者 张原 见习记者 李宁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 王钦敏在津调研 投资政策措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