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增强政策把握能力提高议政建言质量

2016年05月30日 09:01 | 作者:关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全国政协第108期干部培训班5月29日在青岛开班。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罗富和指出,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献计出力,是人民政协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充分认清人民政协围绕“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建言献策的重要性,坚持党的领导,增强政策把握能力,提高议政建言质量,着力提升人民政协服务“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的履职能力。

罗富和强调,五大发展理念、五大支柱性政策和五大重点任务,是贯穿“十三五”规划纲要的重大战略思想和战略部署。人民政协围绕“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建言献策,要准确理解和把握这些战略重点,切实将其贯穿于履职各方面。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突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短板问题,突出新发展理念落实中的重要问题,突出人民群众关心的生产生活实际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努力为推动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

全国政协常务副秘书长孙怀山主持开班式,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陈光出席,青岛市政协主席张少军致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15个副省级市的560名省、市级政协机关干部参加本期培训班。(关超)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 全国政协干部培训班 议政建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