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大连甘井子区政协牵手高校建立政协新型智库

2016年06月01日 09:34 | 作者:邹丹 吕东浩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大连6月1日电(邹丹 记者 吕东浩) 5月20日,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协与东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共同签署了《新型智库及教研培训、实训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向23位受聘专家颁发了聘书。 据介绍,此举旨在通过构建人民政协与高等院校智库合作联盟,搭建合作平台,整合智力资源,开展联合调研和协同创新。其合作范围主要集中在区域发展战略决策咨询、公共政策制订及实施效果评估、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社会保障及民生改善、社会工作推进与社会组织发展、人才培养与引进等重点领域,并将突出新型智库建设的政治性、战略性、创新性和独立性,凝智聚力,协同攻关。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大连甘井子区政协 政协新型智库 东北财经大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