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旅客砸伤票务人员致倒地不起 航空公司官方回应

2016年06月15日 09:1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微博用户@我是戴瑞瑞 描述,事发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就因为打不了行程单,便被旅客用牌砸成了这样”,图片显示,吉祥航空售票柜台处的标识有裂痕,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躺在地上表情痛苦,头部枕在手臂上,旁边有明显血迹。@我是戴瑞瑞 愤然道,“还有没有王法了,这个行业到底要把他们惯成什么样?”




评论中,也多是谴责之声。有人称,“暴徒进黑名单,刑责”,也有人建议,“顾客可以拿的到的东西必须是塑料、或是无潜在危害性的。如果有条件要设安全隔离板。”

随后,@吉祥航空 官微发布消息称,关于网传吉祥航空深圳机场柜台工作人员被殴打一事,吉祥航空已经启动紧急调查程序。我们严厉谴责一切伤害工作人员个人权益的行为,吉祥航空将尽一切合法手段保护员工的合法权益!严厉谴责。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旅客 旅客砸伤票务人员 航空 票务 工作人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