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邹市明首登美国拳坛 卫冕WBO国际拳王金腰带

2016年06月12日 10:1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北京时间6月12日,35岁的中国拳王邹市明将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与19岁的匈牙利拳手阿伊塔伊进行一场10回合的比赛,争夺WBO国际蝇量级拳王金腰带。最终,邹市明与对手打满10回合,获得WBO国际蝇量级拳王金腰带。


中国拳手邹市明首登美国拳坛 勇夺WBO拳王金腰带

中国拳手邹市明首登美国拳坛 勇夺WBO拳王金腰带


勇夺WBO拳王金腰带

此战是邹市明职业生涯的美国首秀,这场比赛具有极大的里程碑式意义,这是中国职业拳手首次登陆美国拳台。邹市明转职业之后,目前战绩是8战7胜1负,2次KO取胜。邹市明的上一场比赛,是今年1月底在上海对阵比自己小13岁的巴西拳手库蒂尼奥,最终邹市明在8回合内TKO对手,重新获得特设金腰带。而本战皱市明的对手是19岁的匈牙利拳手阿伊塔伊,此人足足比邹市明小了16岁。

第一回合,邹市明还是以试探为主,但还是占据进攻上的主动。第二回合,邹市明的摆拳十分果断,现场,还有中国人呐喊,“邹市明加油!”第三局和第四局,邹市明的直拳多次击中对手,而阿伊塔伊还是以“逃跑”为主。

第五局,技术占优的邹市明扔占优势,阿伊塔伊两次搂抱邹市明遭到裁判警告,本局最后时刻,邹市明连续组合拳击中对手。第六局和第七局,邹市明依旧高高在上,全程面带微笑。第八局,邹市明的拳头已经放了下来,他的意图很很明显,就是找机会打出重拳KO对手。

第九局,对手保护牙齿的护具都差点被邹市明打了出来。第十局,对手依旧是防守为主。最终,双方打满10回合,邹市明依靠点数获胜,获WBO国际蝇量级拳王金腰带。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邹市明 拳王 WBO 国际拳王金腰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