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上海长宁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第九届委员会

2016年06月22日 11:06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19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长宁区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中共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徐钧健,中共长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奇、民建上海市委秘书长汪胜洋等在主席台就坐。


201606200204493749

 

周汉民代表民建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民建长宁区委全体会员代表和全区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以顾晓敏为主委的领导班子,带领全区民建会员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广大会员,要凝聚共识、开拓思路,不断加强会的思想建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思想建设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巩固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进政治共识。要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深入协商议政,协助中共区委、区政府突破瓶颈,解决问题,共同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强基固本、因地制宜,努力推进自身建设,规范和促进党派工作的程序化、科学化,把自身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201606200206206432

 

王为人代表中共长宁区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与会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对民建长宁区委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民建长宁区委带领广大会员,发扬优良传统,发挥智力优势,注重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为长宁顺利完成“十二五”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十三五”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他对新一届民建区委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服务大局,协助区委和区政府把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为区“十三五”发展献计出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础、开拓创新,建设适应新时期要求的高素质的参政党。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建 上海长宁区 第九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