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盛夏探日聚国台 骄阳义诊谋发展

九三学社北京西城医药卫生支社赴怀柔义诊

2016年07月01日 10:04 | 作者:李虹 | 来源:九三西城医药卫生支社
分享到: 

2016年6月25日,由九三学社西城区委秘书长安宇与医药卫生支社组委赵志宏(北京第二医院)带队,西城医卫支社部分专家到怀柔杨家东庄、秦家东庄进行义诊活动。

协和医院万希润,积水潭医院吕泽、王丹琪、夏福容、吕艳伟,北京市第二医院吴家懿、孙竞、李雅娟、白丽虹,妇幼保健所王梅,二龙路医院黄铭,丰盛医院姚家禄,展览路医院闫晋,北京圣康华眼科医院李虹,建工大学医务室贾瑞珍,德胜社区刘向红,北京市精神卫生保健所袁红,西城卫生局何西如,首都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张智国等22位专家冒着36度的高温,参加了义诊活动。


W020160629383089866044

 

稍事休息后,专家们穿上白大褂,各就各位。咨询村民根据各自的需求纷纷走到各位专家的诊桌前。一时间专家们的诊桌前聚集了不少人。有的向王丹琪、夏福容两位老主任进行呼吸内科及外科咨询;中医骨科专家吕泽主任、姚家禄主任和骨科赵志宏主任的桌前聚集了不少咨询骨科问题的村民;心血管内科的孙竟主任对社员们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咨询小儿科疾病的村民都聚集到儿科老专家吴家懿主任、儿保专家王梅主任义诊桌前;妇科专家万希润主任解答村民的妇科咨询;李雅娟主任为大家进行口腔知识的普及预防及口腔的检查;内科的贾瑞珍主任、刘向红主任一一回答着村民的问题,并为为大家量血压和健康宣教;神经内科的白丽虹大夫耐心解答村民的问题,药学专家李虹主任在合理用药方面为村民进行了耐心的讲解;还有放射科专家黄铭主任、闫晋主任及袁红主任、吕艳伟大夫忙碌的身影。老社员何西如虽然行动不便,但也准时赶来参加活动,社员张智国还购买了矿泉水和方便书写的小本,分发给大家,便于义诊过程的记录。夏福容主任还邀请了妇产医院的刘雨声大夫加入义诊的队伍。

气温虽高,参与咨询的村民热情更高,国家天文台怀柔观测基地的王东光总工也带来了国家天文台综合事务部陆烨主任、技术发展部包曙光主任、怀柔观测基地邓元勇主任、王薏站长等领导的问候前来看望义诊人员。

社西城区委安宇秘书长在微信群里直播义诊现场,让因事参加未能义诊活动的支社社员及时了解进展,大家纷纷为活动点赞。西城医药卫生支社主委史亦丽大夫因援藏工作一年不能到场,但也一直关注着义诊。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九三学社 北京市西城区 怀柔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