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广西区委机关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学习会

刘慕仁主委提三点要求

2016年07月01日 10:55 | 作者:民盟广西区委宣传部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6月28日上午,民盟广西区委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学习会。民盟广西区委主委刘慕仁参加学习会。副秘书长、宣传部长李伟主持学习会。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6月23日刊登的文章“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并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读本(1921--2013)》、《民盟广西地方组织在广西的革命和建设中的贡献》等相关材料,以学习会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刘慕仁主委在发言中说,95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实现了各族人民的解放,实现了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历史性跨越,取得了经济总量位居世界第二的巨大成就,正向着在建党100周年时实现全面小康胜利迈进。刘主委要求:1、要把民盟广西区委机关建设为学习型机关,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坚强领导核心,进一步提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优越性认识。2、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我们要通过学习提高能力和本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3、以党为师,进一步加强广西民盟组织的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好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职责。

李伟、倪淑萍、陈舸、黄英林、饶旭峰等同志作了学习体会发言。大家认为,我们要继续加强学习党史国史盟史,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的工作、更好走向未来;真诚拥护党的领导,以党为师,在思想上夯实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共识,在制度上狠抓落实,加大执行力,突出工作绩效。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广西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