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焦作市委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

2016年07月01日 14:25 | 作者:民建焦作市委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26日,民建焦作市委召开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民建市委主委燕朝霞出席会议, 20余名企业界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焦崇奎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建焦作市委企业工作委员会章程》,并民主推荐冯志坚任民建焦作市委企业工作委员会主任。

燕朝霞说:民建是以一个由经济界人士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致力于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发展的参政党。在新世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民建责无旁贷,要发扬老一辈民建的优良传统,利用民建的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凝心聚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焦作的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建言献策,施展才华;民建市委企业工作委员会要引导民建会员企业,树立创新意识,多引进项目、资金和人才,做大做强企业,抢抓机遇,务实求效,全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与落实,在经济转型建设中当标兵、做先锋;鼓励和动员民建有志之士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扶贫,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焦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再立新功。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焦作市 企业工作委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