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浙江省委会机关举行学习会 推动盟务工作新发展

2016年07月01日 10:59 | 作者:葛颖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6月29日上午,民盟浙江省委会机关举行了学习会,调研室主任朱宏松与大家分享了挂职担任中共宁波市江东区委常委、副区长的体会。民盟省委会副主委徐向东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民盟机关是盟务工作运转的窗口和纽带。民盟省委会多年来坚持抓好专职干部队伍建设,并加强对机关干部的培养使用。2014年7月,朱宏松被选派到宁波市江东区任区委常委、副区长,分管科技局、司法局,主要负责科技、司法等工作,并协助负责政策研究和电子政务信息化等工作。朱宏松主任用“五个过程”“四个重点”和“八个一”介绍了两年挂职锻炼期间的工作亮点、体会认识,特别是在创建江北区首家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宁波江北光电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及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等方面作出很大努力,得到了当地领导、企业和群众的充分肯定。他也介绍了参与当地民盟组织活动和盟务工作的情况,并表示,无论是在地方挂职,还是在省委会机关工作,不变的是学习、做人、干事,都要做到真诚、虚心、投入、思考和积累。

学习会上,社会服务部主任科员许跃文还为大家带来了自己参加中共浙江省直机关工委微型党课比赛的讲演。在6月13日举行的省直机关微型党课比赛中,她围绕“十三五·话担当”的比赛主题,结合统战系统岗位实际,以《青春至美是担当》为题,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例,深情讲诉了80后中共党员对“十三五”的期许与担当,在30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中,荣获二等奖。她沉稳的台风、生动的演绎,赢得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的热烈掌声。

徐向东副主委表示,省委会机关本月刚成立了中共组织,这次学习会特意安排在七一前夕,由支部的两位中共党员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工作和成果,作为庆祝建党95周年的一次活动,希望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先锋模范作用,与机关全体盟员和工作人员一起,围绕提升整体素质、不断加强机关建设,为推进全省盟务工作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浙江省 学习会 盟务工作

更多

更多